关于

普通青春期男孩早恋实录1

  • 架空校园,生x师,人设与现实稍有出入

   

  范丞丞约纹身时想的是要能看得到,但也不能太明显,图案不用很大,毕竟自己没什么钱,然后就没了,他其实没有想很多。

  朱正廷恰恰相反,在他迄今为止22年的人生中看遍了五星红旗和各色奖状,追溯到十几岁的高中生涯还拿过三好学生,正巧与剑走偏锋的时尚潮流——比如纹身,处于平行两线,彼此绝缘。

  他一开始没意识到范丞丞虎口和胳膊肘内侧那两团黑里胡哨的东西是什么,毕竟身为高中班主任虽然不及大学那样放养,但也不像初中老师步步紧盯,直到范丞丞有一次迟到去办公室交作业,近距离接触下朱正廷终于看清是纹身,他在心里小声地“啊”了一下,想:wow,酷男孩。

  琢磨着纹身不违反校纪校规也不影响高考体检后朱正廷松了一口气,他稍微有些好奇,平常就不自觉地多了几分关注,然而这一观察,原本松懈的心又提了起来,班级里的范丞丞存在感永远不高,能不笑的场合绝对面无表情,配上180+的身高,显得尤为地……

  ——叛逆中二。

  朱正廷想:青春啊。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范丞丞觉得自己突然很受“照顾”,比如上课被点名回答问题的次数,被叫去办公室开小灶的频率,上课和老师对视的间隔,而来源基本都是班主任。

  我最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自己不记得,范丞丞恍惚间思考了没有1秒,下个瞬间就对上了朱正廷关切的眼神,他没来由地感到一阵紧张,算了,范丞丞默念,重视是好事,而且……他看上去认真听课地望回去,老师挺好看的。

  平心而论,姐姐是明星的范丞丞对脸的要求相当高,朱正廷不属于惊艳一挂,但却相当耐看,何况还对自己好。

  真的真的真的很不错,范丞丞在心里给班主任加了一排弹幕。

  只是这一系列活动都是在私人世界完成,从朱正廷的角度来看,关心对象虽然算不上对自己视而不见,但也没什么反应,让人想到虚心接受屡教不改八个大字,对应坚持不懈就是胜利,朱正廷下定决心,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范丞丞作为自己班主任生涯的第一个问题学生,必须迎难而上坚决拿下。

  一来一回,范丞丞在自我检讨中明悟其实没有什么做错不做错,只是老师尤为喜爱自己,罢了,吧……?他看着课程表下节授课老师一栏白纸黑字的朱正廷,陷入肯定又要被叫起来回答问题的苦恼,范丞丞自忖成绩不错,然而谈不上多么优异,偶尔也有无言以对的时刻,虽然不多,但沉默总还是让他感到尴尬。

  直到上课铃再次打响的瞬间范丞丞才回过神,他看着朱正廷走进来后第一个投向他的视线,……他想,为了……爱与力量,我自由的学习生涯从此结束了。

  补习课gogogo

    

TBC.

评论(2)
热度(24)

© 明天就跑路 | Powered by LOFTER